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一支部举行所属老同志迎新年座谈会

作者:傅政/文 王春玲/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3日 23:30浏览次数:

    在全国上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 12月20日下午,校离退休一支部组织本支部所属离退休人员在老年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19迎新年座谈会。

 

 

 

    会议由支部委员吴琴英老师主持,支部书记周平松老师致辞,他代表支部向老同志们致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支部副书记徐翠萍老师代表支部到年长的和行动不便的年长老师座位前特致问候与祝福。

 

 

 

 

 

  老同志们畅谈学校发展,特别是在这次高校评估后学校加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力度,展望学校的发展前景。当前全国都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活动,畅谈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给我们的国家、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受表彰的百名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物和我们九江市创建文明城市等都是大家议论的热点话题。

 

 

 

 

 

  座谈会期间还举行了娱乐表演活动,参与娱乐表演的有:沈萍老师领衔的小合唱: 《世上最贵是健康》、《桃花谣》,近年退休的年轻老师们组合的小合唱《相逢是首歌》,梁英老师的独唱《井冈山》、《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方面有沈萍老师领衔的舞蹈《千古一醉》,王琳老师领衔的舞蹈《舍不得》,年轻老师们组合的舞蹈《国家》,王琳、黄利文老师的双人舞《弱水三千》,欧阳祖照老师的诗朗诵《秋天的颜色》,孙志英老师的诗朗诵《敬爱的党》,傅广荣老师的二胡独奏《八月桂花遍地开》。

 

 

  表演过程中,80多岁的梁英老师演唱的《井冈山》博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在大家的要求下又为大家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 孙志英老师的诗朗诵在没有书稿的情况下硬是足足朗诵了10多分钟。

 

 

 

  老师们都很重视这次活动,由于今年下半年学校离退休人员集聚活动开展得相对较少,见面后大家都很高兴,非常友好互致问候和祝福,很多住在校外的80多岁的年长老师都自己乘公交车前来参加这次座谈会,年近九旬的张士灿老师年纪大又近乎失明,也在老伴周医生的搀扶下参加这次活动,老同志们集聚畅谈娱乐非常开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