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进行模拟考试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汪钦琴/文 魏学娣/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5日 21:1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组织建设、检测各党员发展对象的学习成果,11月23日中午12点,文传学院在文友楼124教室举行了党员发展对象模拟考试。学院组织员张雪莲老师及党支部成员郭斌担任监考,2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考试。

 

 

  考试围绕上周培训党章党规及组织相关知识等方面展开,重点考察了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知识、大政方针和时事政治的学习与掌握情况。整个考场秩序井然,大家都严肃认真对待,努力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展现了党员发展对象们的优良作风。

 

 

  本次模拟考试加深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宗旨等方面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有力提升了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素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