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2018届文传记者团、文传之家及濂溪书院国学社换届暨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赖观阑/文 杨楠/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5日 21:21浏览次数:

  为促进社团的稳步发展,同时欢迎新成员、新力量的加入,11月23日晚,文传记者团、文传之家及濂溪书院国学社在文理报告厅联合举办了2018届换届暨迎新晚会。出席晚会的嘉宾有文传学院教师徐波、三个特色社团团长和各社团成员。

 

 

 

  晚会由才艺表演、授旗仪式、颁发聘书、负责人代表发言、游戏互动五个环节组成,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社团成员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与各社团的独特魅力。一支柔美的舞蹈正式拉开晚会的序幕,随后是充满人文魅力的歌曲表演和美文朗诵。庄严的授旗仪式过后,大二、大三社团负责人分别上台讲话,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与希冀,指导老师徐波对其颁发聘书。激动人心的游戏互动环节,使现场充满欢乐有趣的氛围。晚会高潮迭起,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给大家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出学院多姿多彩的社团文化生活。

 

 

  本次晚会展示了学院特色社团的发展成果,增强了各社团间的友好交流,把握青春旋律,紧跟时代脉搏。同时,也鼓励着每一位社团新成员担负责任,不负自己,不负未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