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专题片《榜样3》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张虔/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7:55浏览次数:

  召唤时代伟大精神,榜样引领崇高事业。11月9日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621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专题片《榜样3》。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访谈、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用先进模范的实际行动阐释了党员应有的拼搏英姿,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影片中播放着一幕幕让人感动的先进事迹。默默无闻奉献的翻译家宋书声、把为人民创作作为人生追求的“影坛常青树”牛犇,他们的人生故事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无一不震憾着在场每一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他们的心灵深处播下了为党为人民奉献一生的伟大理想,深深感受到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观看纪录片《榜样3》,让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意识到成为榜样是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职责。他们纷纷表示:要以严格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真正将榜样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