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7:53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理学院青年志愿者集体化身粉刷匠,前往教工社区展开服务活动。即使下雨也未能阻挡志愿者们的脚步和忙碌的身影。

 

 

  早上,志愿者们准时在教职工活动中心集合。随后,教职工活动中心的张老师和王老师各自带领一队街道干部与志愿者们分别来到了一村和四村。大家将配好的涂料带到了活动地点。每个人都拿着刷子和其他工具,捋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志愿者们先将一些残留的小广告铲除,随后用刷子将印在墙壁上的文字用涂料覆盖。虽然涂料散发着刺激性气味,但志愿者们努力克服,没有丝毫怨言。活动后期下起了大雨,前去拿颜料的志愿者猝不及防被淋成了“落汤鸡”,但他们仍秉着高尚的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展开服务。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还对楼道内的垃圾进行了清扫。在老师们与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楼道里内杂乱的广告不复存在,墙面变得洁白美观。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也反映出了社区环境现状。希望大家能增强文明意识,为共同创建文明城市而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