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手语培训第四课”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邱菊/文 侯璎峰/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7:51浏览次数:

  手语助残,爱满人间。11月11日上午,会计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在文理楼117开展了“手语培训第四课”。九江市博爱聋校教师梅军、段胜兰,九江特校教师、聋协秘书长曲习男出席了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曲习男带领志愿者们一同复习了培训第二课时学习的《义勇军进行曲》手语歌。紧接着,曲习男、梅军和段胜兰教志愿者们学习了第四课的内容,主要是关于各类食物及其日常对话的手语表达。志愿者们展现出了强烈的学习热情,并主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积极展现学习成果中拉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为志愿者们提供了手语启蒙培训服务,增加了志愿者与聋哑人之间的沟通方式与方法,同时还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更好的传达了“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