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创业金点子大赛决赛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范秋宇/文 周贝/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1:54浏览次数:

  为培养同学们的发散性思维,提高思维创新能力。会计学院团委就业创业指导部于11月8日晚上在立信楼510教室举办了创业金点子大赛决赛活动。大一同学积极参与。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向评委和观众详细介绍了自己创业“金点子”的构想及运营方式。大家构想中所涉及的领域多种多样,有服装领域、动画领域、服务领域、环保领域以及交通领域等。随后,评委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打分与评价,并给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令选手们的构思更加的丰富饱满。评委之一的许祥波同学进行了发言,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希望将创新精神落实在每个同学身上,让每个“金点子”都发出自己的光。最后,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B1824班陈宇航获得最佳金点子奖,A1822班丁李林获得最具潜力奖,A1814班孙雅和B1821班程得凯一同获得最具创意奖。

 

 

  本次创业金点子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和想象力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创新思考和表达热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