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立足大学,放眼未来”学习交流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钟思思/文蓝洁 侯璎峰/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7:13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大学学习与生活的意义和目的,规划好大学生活,把握住自己的青春。会计学院团委学习部考研交流社于10月23日晚在立信楼508举办了以“立足大学,放眼未来”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优秀学生代表于慧玲、蔡志津、张旭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大一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对大一新生表示了欢迎,并给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紧接着,经验分享环节,学生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对自己大学生活的规划以及对梦想的把握。于慧玲表示,学习应该注重实践,在实践中积累的经验能为日后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蔡志津向同学们强调了自学的重要性,并表示同学们要制定明确的学习目标,要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张旭向同学们强调了思考的重要性,并告诉同学们:大学生要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开拓眼界,放远目光,方能有所作为。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新生就大学期间产生的困惑向学生代表们进行了提问,学生代表就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方法。本次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为新生与老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新生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让新生更加明确未来前进的方向,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