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放飞自我,唱青春梦”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6:07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10月12日晚,化环学院文艺部在向学楼201举办“放飞自我,唱青春梦”歌手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院团委书记王颖、声乐班指导老师刘思怡以及学生会副主席担任评委。

 

 

 

  本次歌手大赛共27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有13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演唱风格各异,一上台就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他们的青春活力和对音乐的热爱,或激情高亢、或欢快明朗、或娓娓道来……为观众们献上一场视听盛宴。当13号选手余音回荡时,比赛进入了最紧张的评比阶段,吉他社成员们为缓解紧张气氛,特意上台弹奏了一段轻快的音乐。最后,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A1861班刘意以一曲《你还要我怎样》一举夺冠。

 

 

  本次歌手大赛的举办,展示了化环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充分说明了学院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