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创业交流会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22:15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做好学业、职业的双重规划,明确学习目标,10月14日晚,化环学院在向学楼201举办优秀毕业生创业交流会,特邀2006级优秀毕业生周涛返校交流,此次活动由杨平华博士主持。

 

 

  讲座开始前,杨平华首先代表化环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周涛的到来,并向大家介绍了他目前的成就,以及他所创立的龙腾教育在教育领域的影响。随后,周涛引用刘晓东校长当年对他说的一句话——“大学生应当有大学生的行为,大学生的规范”,正式与大家分享他的大学历程和创业历程。周涛分别从如何高效率学习、如何不荒废地度过大学生活以及如何在个人发展中找到自己擅长的领域三个方面介绍了他的经验,并表示“人一定要给自己设立一个目标,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能成功,有的人一辈子无法实现人家一句话的价值”。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就目前的困惑与迷茫进行提问,得到了周涛细致的分析与回答。

 

 

  最后,杨平华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认真汲取优秀校友分享的宝贵经验,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同学们表示从优秀校友的身上学到了很多闪光点,明白了很多学习、求职就业的经验,更加坚定了自己奋发向上的信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