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暨庆中秋晚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17:43浏览次数:

  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2日晚,艺术学院在香远楼一楼报告厅举办迎新暨庆中秋晚会,学院领导、大一新生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到场观看,团委学生会成员、全体助教和所有大一新生参加。

 

 

 

 

  晚会在开场舞《百老汇舞蹈》中拉开了序幕;之后由李金秋与濂溪音乐社等人带来非常好听的音乐曲目《如果有来生》,歌声绕梁,使人回味;李雪儿等人带来的舞蹈《舞蹈串烧》,活泼可爱、彰显活力;接着是张思美同学的独唱《身骑白马》与曹潮、杨晨昊同学的《军训那些事》,新生们用他们略带青涩,却激情昂扬的劲头,带给观众阵阵欢笑;王见明等同学的合唱《蜗牛》,同学们听的如痴如醉,心往不已;欧家康带来的独唱《爱笑的眼睛》旋律优美,歌声动人,结合吉他伴奏颇具阳光风味;相声《高山求子》幽默诙谐的表现使现场气氛十分欢快,包袱笑料层出不穷、快乐不断;随着传统的中国文化汉服出场,《楚歌残》也登上舞台,具有相同的文化认同感,使观者感同身受,“时不利兮骓不逝”的霸王别姬形神俱在,颇受观众青睐;三位同学带来的舞蹈《民风》,民族文化感觉满满,将初萌的爱情诉说的十分清新。助教带来舞蹈,欢快搞笑,现场观众都激动不已,拿出手机拍照录像,掌声不断;张坤杰等人的小品《高铁换座》幽默有趣,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星河联合会模特队通过走秀的形式展现出了艺术生别样的风采,男帅女美,引得台下阵阵尖叫。

 

 

 

  近两个小时的演出精彩非凡,晚会结束后,老师与所有表演者合影留念,同学们有序离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