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核工作】经管学院开展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工作评估小组互查互评活动

作者:刘晓梅/文 涂红梅/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6:3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按照学校评估工作部署会的安排,9月21日上午,经管学院召开了互查互评工作会议。以教务处陈小林为组长,谭捷、李华峰、邓安远、袁宜如、李德思为组员的评估小组前来对经管学院本科评估工作进行指导与交流。经管学院院长项益才、党委书记花金龙、副院长高阔、副院长吴登丰及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评估小组认真听取了项院长的评估工作汇报,并抽查了教学档案。之后,评估小组与经管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细致的探讨与交流,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互查互评工作的开展,加强了学院之间的学习交流,更好的促进了经管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提升及教学质量的提高。经管学院将以更扎实有效的工作和良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的审核评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