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学习七二讲话精神”团日活动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6:35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二讲话精神,提高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9月20日晚,化环学院在向学楼开展了以“学习习总书记七二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王颖在团学会成员的陪同下对各班团活动进行视察。

 

 

  本次团日活动由各班级团支书主持,主要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二讲话的目的与意义。在活动中,各班班委认真组织,分别采用观看视频、集体讨论、有奖竞答等方式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同学们也积极配合,认真学习,并在遇到问题时,举手示意,与全班同学共同探讨;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各班学习氛围浓郁,有的班级还特地进行“人机分离”,将团日活动作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点工作来开展。

 

 

  院团委书记王颖认真观看了各班团活动的组织情况,针对每个班集体表现良好的方面提出表扬,并对不足之处提出批评,指出了问题所在。王书记表示,团日活动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各班能够重视并认真策划团日活动,让学院团活动的文化氛围愈发浓厚。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理解了“少年强,则国强”的深远意义,还明白了共青团员这一身份的特殊性,并认识到自己应该主动承担身为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义务,继承党的红色精神,成为党的好助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