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2018级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1:06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九江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在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化环学院2018级新生们个个精神饱满,在军训会操评比和汇演中,发挥出色,成绩喜人。

 

 

 

  经过9天的严格训练,同学们不仅磨练了意志,锻炼了体魄,还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提升了集体主义观念。在会操预演中,化环学院的新生们毫不懈怠,抓紧最后的时间积极排练,力求呈现最好的军容军姿,得到了助教们的一致好评。在会操比赛中,化环学院的新生们更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在激昂雄壮的乐曲声中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响亮雄厚的口号顺利完成了各项军事技能训练内容,他们目光坚定、步伐矫健,充分展示了化环学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在短短的9天里,同学们积极训练,听从指挥,团结合作,顽强拼搏。除了在军训场上刻苦训练,同学们在寝室内务整理方面也毫不懈怠,都将自己的寝室内务按照要求整理的干净整洁、井井有条。最终,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化环学院创下历史新高,喜获内务评比第一、第五,军事第二的傲人成绩,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对军训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同学们的表现让人为之骄傲,希望同学们继续巩固军训中养成的好作风、好习惯,继续发扬持之以恒的意志品质,将其贯穿于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做一个有目标、有方向的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