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 作考察学习心得汇报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1:21浏览次数:

  9月15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全院中层干部会扩大会议,特别听取了日前部分中层干部赴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考察的心得汇报,并作学习讨论。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张南华主持。

 

 

 

 

 

  会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赴南大二附院考察的中层干部,逐一就9月13日考察的所见、所学进行了简短汇报,并提出所感、所思。内容涉及医院人员建制、岗位编制、办公机制、绩效考核、诊疗流程、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病案管理、临床诊疗平台搭建、护理管理、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后勤管理、设备管理、药学管理、车辆和安保管理、基建规划布局、投诉机制、宣传举措等等。发言者一致认为,二附院近年来发展势头十分迅猛,管理和服务理念先进,工作有前瞻性,员工获得感强、幸福指数高,且具有较强凝聚力,从创新发展到内涵建设各领域都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借鉴。

 

 

 

 

  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就各中层干部的发言一一点评说明,对一些重要内容作解析或强调。他对流程再造、科技兴院、主诊医师负责制、创伤中心创建等若干项亟待落实的举措予以提出和明确,并要求在座中层干部要以先进管理的学习对照该院客观局面,更加深入思考各自部门、科室的发展与革新,全面快速提升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发展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