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苏焕/文 程瑾婕/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0:31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经管学院2018级新生在南区田径场迎来了他们军训的最后一课——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为军训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此前9天的军训中,各连队新生积极配合,砥砺向前,坚持不懈,不仅展现了敢打敢拼的集体主义精神,更为新学期的开始创造了一段美好的记忆。会上,经管学院的2018级新生们在雄壮的军乐声,接受了全校师生的检阅。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身姿矫健,精神抖擞地通过主席台,大气磅礴,气势恢宏。最终,经管学院以会操第二、第七以及内务评比第三、第五的好成绩给教官和领导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使军训工作圆满落幕。

 

 

 

  飒爽英姿显青春风采,追梦赤子展世代芳华。军训不仅仅是大学生活的一门必修课,一段小插曲,更是属于大家青春的一段重要回忆。它提高了新生们自身的身体素质,也让他们在军训当中学到了团体意识以及纪律意识。相信经管学院的未来华章,必将由意气风发的他们浓墨书写。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