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积极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16:4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欧阳庆雯带领院办、总务科、保卫科、公卫科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欧阳副院长带领督查小组先后查看了门诊大厅及各个诊室、门诊楼周围、各病区的标识标牌、公共健康知识、消防器材等使用情况,并到各科,随机询问职工关于三城同创及24字核心价值观的内容。针对督查过程发现的问题,欧阳副院长要求相关科室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指南的要求尽快落实。

 

 

  当天下午,针对市创建办发布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处理单(市直医院)中涉及到东西两院的问题,欧阳副院长再次到实地查看,要求限时整改并形成整改报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