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加入江西省中医风湿病医联体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1日 16:12浏览次数:

  8月8日,江西省中医风湿病医联体联盟成立仪式在南昌举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成为第一批加盟成员单位之一。

 

 

  江西省中医风湿病医联体以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为牵头单位,成员单位涵盖了南昌、九江、萍乡、上饶等地的14家医院。联盟成立后,将在江西省中医医疗集团章程的指导下,按照“医联协作、医教协同、医研协进,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管理共治的运行模式,以技术和管理为枢带,全面加强联盟内部的交流协作。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风湿免疫专科成立于2010年,科室配备专业免疫检验实验室及人员,其专业人员曾在协和医院风湿免疫病实验室进修培训。在治疗上,风湿免疫科遵循国际上推荐的治疗方法,注意吸取国际、国内先进经验,注重规范化、个性化治疗,如系统性红斑狼疮、脊柱关节病、血管炎、类风湿关节炎、骨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银屑病关节炎、痛风、干燥综合征、多肌炎、皮肌炎、硬皮病、脂膜炎、关节痛、不明热等风湿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此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加入江西省中医风湿病医联体,将有利于中医风湿病医疗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更好的造福广大群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