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圆满完成全院消防安全技能知识培训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09:4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职工的消防操作技能,深入强化消防安全理念,按照市卫计委、市消防大队和该院《2018年消防安全培训方案》要求,7月1日起,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保卫科联合南昌消防协会对该院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范围覆盖该院临床医技及行政后勤科室的所有职工。培训以各科室各部门为单位,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让大家能够了解本岗位火灾的危险性,学习在日常工作中预防火灾的措施。在火灾发生初期,能做到迅速反应,启动消防应急预案,及时疏散转移病人,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做到“小火会用灭火器,大火会用消防栓”。培训老师还对科室的所有职工进行了“一警六员”的实操实训,讲解并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消防栓的安装对接与使用,并要求每位职工亲自操作。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作为九江市消防重点单位,院领导一直对医院消防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加强了该院每位职工对“四懂”、“四会”、“四个能力”的理解,同时提升了该院员工的消防实操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