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16:25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了6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政法学院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行政各科室负责人和各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主持。

 

 

  会议首先由高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5月10日召开的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曹钟安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在全省教育系统作风建设大会的讲话精神。

 

 

  学习了省厅作风建设讲话后,高书记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和校党委赵书记和刘校长的讲话精神。高书记针对学院目前重点工作,结合刘奇书记加强作风建设 “四个意识”和作风建设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重点强调落实要点。高书记强调:一是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要严格遵守学校作风建设6条要求,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次本科教学评估当中,保质保量的完成本科教评估工作任务;二是加强上班纪律,杜绝领导干部存在“怕、慢、假、庸、散”等现象;三是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刘奇书记讲话精神,对照讲话自查、自纠。

 

  最后,高书记就近期学院党务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一是各支部要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党课教育;二是各支部要开展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三是各支部要组织一次诵读《红色家书》;四是要召开一次创先争优的座谈会;五是各支部要对加强作风建设开展一次讨论活动; 六是开展党内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