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肖文逸/文 陈驰/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17:26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风,帮助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及时了解考研信息,有针对性的制定考研计划,6月15日中午,电商学院在竞知楼一阶教室召开了2018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生科李娜老师主持,学院经济学博士周晔老师,考研学生代表吴丽萍以及学生科负责人罗刚老师,学院具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经验交流活动。

 

 

  会前,李娜老师对考研的现状做了简单的分析。学院经济学博士周晔老师结合自己考研的经历和大家分享了经验。周晔博士谈到考研关键性三点在于考研压力,考研准备和考研决策方面的问题,同时,他也谈到考研需注意机会成本,个人兴趣爱好以及目标管理三个要点。考研学生代表吴丽萍也结合自己的考研历程和大家分享了几点心得体会,她指出考研首先要先关注考研动向;其次着重于自己的兴趣,趋利避害;另外就是要对自己的能力进行全面的分析,确定考研学校和专业,制定切实可行的考研计划。

 

 

  随后,参加交流的学生和主讲嘉宾围绕考研跨专业,考研准备和考研相关知识三方面同进行了深入探讨。周晔老师建议大家把眼光放长远,做好自己的规划。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给予具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一次直面交流的机会,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有计划、有针对的进行考研,同时,大家对于考研的疑惑也得到了很好的解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