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诵读时代家书,不忘时代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云歌/文徐浩东/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6:51浏览次数:

  为了解我国家书文化,从家书中感触革命先辈的伟大情怀和爱国情操。5月30日晚,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大一同学于立信楼举办“诵读时代家书,不忘时代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形式多样,同学们热情高涨并积极参与其中。有的班级请同学上台朗读红色家书,并讲出自己的感受;有的班级开展一些与活动主题相关的小游戏,比如“听故事猜人物”;有的班级竞唱红歌,激昂的歌声格外振奋人心;还有的班级组织观看红色家书学习宣传视频,深入了解了红色家书背后的意义。活动最后由主持人进行总结,呼吁同学们应该坚定信仰与奋斗目标,不忘时代使命,争做时代新青年。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红色家书,而且让同学们从中学习到诚信友爱和无私奉献的优秀传统美德,更让同学们明白了今人更当继承前人遗志,继续发愤图强,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