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运动会方阵创意大赛”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林兴银/文 甘玮若/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6:49浏览次数:

  为了展现会院学子的创新思维和创意风采。5月30日晚,会计学院团委团总支于立信楼604举办“运动会方阵创意大赛”活动。团总支部分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大一各班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依次上台,借助PPT对自己精心准备的方案进行解说阐述。有的方案以算盘为主进行设计,使人眼前一亮;有的方案以红白为底色进行变换,展示会院的风采;还有的方案引入字母,既美观又引人注目。同学们富有创意、各具特色的方案,体现了会计学院的精神底蕴和创新精神。在所有方案展示完毕后,评委商量讨论,由B1725班、B1713班以及A1712班获得本次大赛的前三名。最后雷子蓉为其进行了颁奖,比赛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有利于同学们发散思维,丰富想象,充分展现出了会院学子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