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书画、女红作品展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陈健雯/文 方銚/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20:31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 “一二七”计划,培养学生高雅兴趣爱好,提高艺术修养,外国语学院香远雅集书画、女红协会于5月23至24日在香远楼大厅联合举办了优秀作品展。

 

 

 

 

 

  书画、女红艺术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的一枝奇葩,是一门延续了数千年而经久不衰的艺术。作品展前,书画、女红协会都经过了前期的作品征集,并评选出了一批优秀作品。

 

 

 

  作品一经展出,便引发了众多学生的围观。一副副书法作品风格鲜明,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在场的学生无不叹为观止。而形式新颖的绘画作品不仅凝聚着作者的智慧,更充分展示其对生活的热爱与对艺术的追求。与此同时,女红协会一个个精巧又各具特色的手工作品,集艺术性、观赏性与创造性于一身,令前来观赏的学生们赞不绝口。

 

 

 

  本次作品展的成功举办,为广大书画、女红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个人艺术修养,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更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艺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