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魅力校园?幸福生活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肖婕/文 黄孝灿/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20:26浏览次数:

  为鼓励同学们发现身边的美,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经过严格策划、广泛宣传“魅力校园·幸福生活”主题摄影大赛,通过投票等形式评选出获奖作品,并于5月24日在文友楼124举行颁奖仪式。信息学院全体参赛人员以及宣传委员到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初始,由团委宣传部部长张振苗简单的对本次活动进行回顾和总结,赞叹了参赛同学们的精神和水平,并感谢所有参赛者的热心与支持。经过宣传部前期的准备与层层筛选工作后,评选出的优秀作品有《青叶浮水》、《沉溺》、《整肃》等。随后,颁奖开始,一个个奖项逐一揭晓,现场高潮迭起,气氛十分热烈。获奖的同学们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他们对本次摄影大赛活动大力赞扬,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他们的灵感和创意。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和称赞声,颁奖典礼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并为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们搭建一座展示其精神风的桥梁,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风采和活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