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八届“魅影之声”配音大赛初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宋美玲/文 方铫 许秋云/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0:46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口语表达能力,5月16、1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第八届“魅影之声”配音大赛初赛。

 

 

  本次配音大赛吸引了各学院配音爱好者积极参与。首先,由外国语学院TLY组合带来的配音《疯狂动物城》及其相应的短句表演,惟妙惟肖的动物配音收获了众多掌声。接着是药生学院GIVE ME FIVE组合带来的配音《神偷奶爸》,选手们对剧情发展走向和人物说话特点掌握极好,出色的表演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随后是外国语学院WIFI队带来的配音《盗钥匙的方法》选手们不仅模仿了人物对话,还结合了表演配出了剧中的人物故事,台下观众掌声热烈。此外,配音节目《蜡笔小新》、《了不起的菲丽西》、《我可能不会爱你》等,精彩的配音表演和才艺展示令台下观众大呼过瘾,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512队,Dreamers队,Bang队等12支队伍以优异的表现成功晋级决赛。

 

 

  此次配音大赛为全校配音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口语表达能力与表演能力,更点燃了大家对语言学习的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团队合作能力,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