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发展对象举行结业考试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6:33浏览次数:

  为检验发展对象的培训成果,切实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信息学院于5月21日晚在文友楼616举行了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本次结业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对发展对象进行考核。考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监考,并强调了考场纪律。本次考试涉及到党章、党史、时事政治等多方面,包括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能力的考察。考试过程中,全体考生都很好地遵守考场秩序,仔细思考、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发展对象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考试检验了发展对象的理论知识,有利于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成为党的接班人,为国家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