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寻梦而来,携梦而归”青年励志论坛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高贤杰/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1:4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行动在实践育人、思想引领和组织青年等方面的作用,5月16日晚,经管学院于文友楼三楼报告厅开展主题为“寻梦而来,携梦而归”的青年励志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得到来自学校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积极参与。特邀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志愿者中心副总监周功武、濂溪区志愿联合会副会长吴宜鑫、南昌益路阳光公益发展中心秘书长赵星星、江西省青年志愿理事欧书红、九江市益启公益理事长闵跃翔、九江市爱心之家公益协会副会长张佳乐、九江市抗癌协会单位法人代表兼党支部书记杜晓琴、九江学院副教授丁胜艳、九江学院校团委老师王洪欢、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海、经管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李颖萍、经管学院团委老师郭振、熊志老师以及团学联部门代表,九江职业大学向东班爱心协会代表、九江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者到场参与活动。

 

 

  论坛伊始,由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海老师开场致辞,揭开了论坛的序幕。随后,周功武等特邀嘉宾先后发表了演讲,阐明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应有的素质和价值观。为了活跃现场的气氛,十佳歌手覃静带来的一曲《就现在》,与当代志愿者的精神相符合,实现人生价值就是现在。紧接着,青年志愿者服务部部长上台回忆自己和部门活动经历,场面十分温馨。

 

 

 

  活动中,周功武先生、闵跃翔先生和李颖萍老师上台为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授牌---九江学院经管学院大学生驿站建站,青志的部门指导老师郭振上台接受授牌。本次论坛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志愿宣誓声中结束。

 

 

  寻梦而来,携梦而归。此次青年励志论坛的成功举办,让寻梦而来的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理解。这不仅有利于塑造经管学院同学们勇于实践、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对个人思想道德修养的提高也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