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团史知识竞赛决赛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温亮/文 罗雅欣/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3:5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团委的教育实践要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的步伐,将“一学一做”落实到实处。5月10日晚,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于立信楼608开展了以“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为主题的团史知识竞赛决赛,大一同学纷纷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从党团团史、时事政治、党章团章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全面考察。活动分你问我答、火眼金精、知识百变、抢答有风险和终极PK五个环节,每个环节都各具特色。活动中,选手们仔细思考、积极答题,为自己赢取积分。其中观众互动和抢题有风险环节,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使得场下观众也参与其中,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活动意义。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团史知识竞赛决赛落下了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决赛获奖人员从中脱颖而出,分别是第一名:A1716班刘小慧,第二名:A1722班杨建波,第三名:A1731邹红婷。

 

 

  举办本次团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加强了团员对党史、团史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提高团员自身综合素养的培养,增强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团员的思想政治觉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