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林兴银/文甘玮若/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3:54浏览次数:

  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那就是母爱,为了庆祝母亲节的到来。5月10日下午,会计学院团委爱心基金管理中心于立信楼大厅门口开展了“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

 

 

  活动开始前,干事们在活动现场拉起了“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的红色横幅,提醒路过的同学要学会感恩,主动积极地向母亲表达自己的爱意。活动开始后,干事们向围观的同学们讲解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且让同学们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想对母亲说的话。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在便签上写的话语虽简洁朴素,但句句发自肺腑,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感谢。活动结束后,干事们仔细整理路过同学们写下的便利贴并将它们贴在海报展板上,更好的展示于立信楼大厅处。

 

 

  挥毫致母爱,情蕴三行间。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感恩与祝福的平台,更是让同学们学会回报那些帮助过自己的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