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增强团员意识”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程琳/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7:20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5月9日晚,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于立信楼各教室及北区田径场举办了以“传承五四精神,增强团员意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大一各班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有的班级在教室内组织了这场活动,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五四”运动、共青团的历史以及“五四”精神的内涵,并在此之后组织班级同学观看了《建党伟业》片段让同学们近距离的感受到进步分子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观影完毕后,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言,尤其提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而有的班则组织同学们走出教室,在北区田径场上进行活动,以有奖竞答、诗歌朗诵、游戏等形式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五四精神。最后活动在各班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引导同学们争当时代先锋,而且还充分展示了会计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能更好的促进班级同学间的交流与学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