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五月份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协调会

作者:浔东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7:00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浔东校区管理办在立本楼二号会议室召开五月份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协调会。管理办领导全部到会,驻校区的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以及图书馆、教务科、食堂、宿管科、保卫科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管理办副主任谈有俭主持会议。

 

  杨晓宁主任对前期校园环境整治活动的开展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在师生员工的辛勤劳动付出后,校区环境整治效果明显,环境整治成果需要保持就必须常抓不懈,希望驻校区各二级学院和各部门继续大力支持、配合管理办工作,做好责任区域卫生巡查工作,层层把关落实,遇到困难可以向管理办提出共同解决,务必将浔东校区校园环境整治活动落到实处。

 

  谈副主任将近期的督查工作进行了通报,针对各责任区的整治工作难点和校园卫生死角、车辆停放秩序、学生宿舍卫生等重点区域的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