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文传学院学生记者:胡华明/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7:08浏览次数:

  5月6日晚,文传学院组织2017级同学在文友楼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回首砥砺奋进的五年时光,无数的光辉时刻值得被所有中国人铭记:“振华30号”完成港珠澳大桥的最后吊装,“复兴号”动车组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的运营,首个太空实验站“天宫二号”如期升空,“南水北调工程”完成通水运行……《厉害了,我的国》正是以中国历年来尤其是近五年来的伟大发展为内容,将这些恢弘工程和背后的人与事娓娓道来。

 

 

  影片气势恢宏,画面精美,激昂的配乐和振奋人心的解说深深吸引了同学们。影片结束后,大家内心的激动与热情久久不能平息,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践行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本次活动经由文传学院团委指导并组织开展。为切实提高观影质量,后续,还将以撰写心得体会、阐述观后感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