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在校毕业生工作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邓优美/文 吴亚玲/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1:24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毕业生安全管理,落实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5月7日,外国语学院于香远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在校毕业生工作会,院学生科科长吴章义、毕业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吴科长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并针对毕业生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要求毕业生按学校关于“校园卫生环境大整治”的相关要求行动起来,保持内务整洁;二是要求毕业生切实做好安全防患工作,注意用电和财产安全;三是要求同学们要严格自律,鼓励大家一定要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四是多和父母沟通,主动搭建沟通桥梁,有效缓解就业压力。他还指出安全问题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必须引起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如实向班主任、学院汇报在校情况。随后,吴科长详细讲解了就业协议书的相关事宜,并要求同学们尽早签订。最后,吴科长对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奋勇前行,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宿舍文化建设,也让同学们对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实习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