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第1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观看纪录片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0:30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体学员对中国共产党新发展理念下伟大成就的认识,更加深入了解和体会党的发展历程,激发学员们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电子工程学院第1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分别于5月1日晚、5月2日晚、5月3日晚在竞知楼815教室观看了纪录片《信仰》、《榜样》、《厉害了,我的国》。

 

 

  《信仰》以党的90多年光辉历程为背景,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沿着中国共产党人实践信仰的奋斗足迹,分别讲述了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使学员们对共产主义信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和增进了对党的理解和感情。

 

 

  《榜样》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介绍了七位优秀党员代表的光荣事迹,诠释了一代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决心。为学员们展现了当代优秀共产党员坚定的党性修养,强烈的责任担当,无私的爱民情怀,让学员们明白了什么是党员应有的样子。

 

  《厉害了,我的国》通过一个个宏大的航拍镜头和一件件真实动人的事迹,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让学员们看到了祖国引领世界的超级工程和不畏艰险的开拓精神,看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和雄厚实力,看到了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使学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油然而生。

 

  通过这三次观看纪录片,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努力学习,提升理想信念,提高能力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