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核评估】党委宣传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舆论工作推进会

作者:高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21:48浏览次数:

  5月3日上午,党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舆论工作推进会,学校各校区管理办公室及各二级学院、部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冯健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的有关精神,对近期学校宣传氛围营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健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已确定6月10日至15日邀请专家进校开展预评估,教育部专家组正式评估时间为11月4日至11日。要严格按照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提出的“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认真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力争高标准通过审核评估,为学校赢得更好声誉,扩大社会影响”,“不折不扣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层层过关,事事过关,人人过关,把审核评估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的工作要求,把迎接审核评估的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出浓厚的迎评氛围。要求宣传舆论工作以优异工作成效迎接审核评估,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大学做出贡献。

 

  此次推进会就学校审核评估的宣传片、宣传画册及各校区、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的电子屏、宣传橱窗、网站、新媒体等宣传平台如何营造迎评促建舆论氛围进行了布置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