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心理剧复赛圆满落幕

作者:团委宣传部 赖宇欣/文 何昊飞/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5: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4月26日晚,信息学院于文友楼报告厅举行心理剧复赛,本次比赛由喻静老师和团委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全体大一学生参加并观看本次大赛。

 

 

 

  经过4月18日开展的初赛的选拔,共有八支队伍晋级复赛,而在此次复赛中胜出的班级将代表信息学院参加全校的心理剧决赛。比赛中,各班级的表演团队都将自己的真实情感融入在角色中,用欢笑与泪水演绎着一个又一个精彩的剧情故事,例如与舍友同学相处、因为距离遥远而与父母之间关系的变化、面对大千世界五花八门的诱惑、对学习生活与未来就业的迷茫等,他们用剧情中的酸甜苦辣展现生活的多姿多彩,用生动的表演反映内心的变化与深刻的思考。现场的观众时而欢笑,时而感动。比赛结束后,喻静老师对“心理剧”的认识及其表达方式作出了解释与指导,学生干部毛国政则对各个参赛队伍作出了精彩的点评。

 

 

  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审核与打分后,最终A1761班以作品《等》摘得复赛桂冠,A1722班和A1731班分获二、三名。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思维创新能力,提高了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水平,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宣传起了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