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假期食品安全与环境卫生整治专题会议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龙瑾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6:18浏览次数:

  4月28日,饮食服务中心在后勤422会议室召开“五一”假期食品安全与环境卫生整治专题会议,中心主任蔡飞主持会议,全体处科级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参会。

 

 

  蔡主任首先领学了《2018年度江西省校园食品安全护校行动方案》,并全文传达了《关于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督查简报》,对近期中心日常工作和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和明确要求。会上,再次明确了食品安全管理与环境卫生包干责任制必须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具体从食堂食品安全制度、规范管理、环境卫生三个方面提出了细化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食堂安全工作,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不能心存侥幸疏忽大意;二是要求管理人员和全体职工务必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推进规范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三是要各部门深入持续开展校园环境整治活动,积极参与全校卫生大扫除;四是加强检查和评比工作,做到天天自查,周周检查、月月督查,做到检查有通报、处理有落实。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食堂日常管理、安全卫生、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就近期后勤饮食自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落实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