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十四期“三立青年说”暨团支书风采大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黄紫燕 梁浪/文 陈艳君/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1: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团支部书记工作效能,4月27日,外国语学院于香远楼315开展了团课培训暨团支书风采大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组织部以及2018年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各组参赛团支书依次上台进行展示,他们用简洁的语言,新颖多样的方式,给观众和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本场比赛中,两只队伍别出心裁,创意新颖,打破了枯燥乏味的理论讲课方式。一支队伍采用图文并茂、内容精炼的PPT就“三会两制一课”基本知识、基层团支部建设、宣传工作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加深了新入团成员对团组织的了解;另外一支队伍采用了模拟新闻联播的方式生动灵活地讲述了十九大及两会的重要内容,更有模拟场外的记者拿着话筒走进了我们的团课中,针对在场的新入团成员对十九大及两会知多少做了一个简短的采访,带动了现场的活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入团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团组织,提高思想觉悟。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团支书在组织团组织生活过程中的主动性与创造性,增强了团组织的影响力与凝聚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