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十三期“三立青年说”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曾可慧/文 陈艳君/文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1:14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书香氛围,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文化涵养,4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香远楼开展了以“品味经典,沐浴书香”为主题的第二十三期“三立青年说”活动。

 

 

  阅读经典著作可以对人产生一种潜移默化的作用,教会为人处世的道理,对一个人的健康成长和道德品质的提升都有很大的帮助。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不同的方式让同学们品读经典。A1741团支部别出心裁地让同学们通过一分钟速记来表演作品中的小片段,生动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A1742团支部的同学们纷纷积极上台分享最近读的经典名著,并朗诵其中的精彩段落。无论是《阿Q正传》中自我安慰的阿Q精神,还是《泰戈尔诗集》中清新自然的文笔,亦或是“门客”高晓松的《鱼羊野史》中充满知识性与趣味性的历史故事,都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不同作家的情感和独具个性的文笔。B1714团支部则是让同学们观看由经典著作翻拍的电视剧片段。

 

 

  此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同学们阅读的良好习惯,提升人文素养。希望我们能一如既往的倡导与经典同行的活动,引领全院师生保持昂扬的热情去阅读经典。阅读经典,让同学们在书香中成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