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中国梦”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 汪珍/文 胡诗君/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6:06浏览次数:

  4月26日晚,土建学院组织部在望庐楼509开展了主题为“中国梦”团课。本次团课特邀优秀党员朱世奇和组织部张霄磊担任主讲,组织部全体干事及新发展团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朱世奇同学全面分析“中国梦”的内涵,畅谈对“中国梦”的理解,剖析中国在“一带一路”中核心引领作用,并用“华为”的例子,解读当今国际各国间的经济贸易战深层次原因。他希望同学们要找准目标,为梦想努力奋斗。接着,张霄磊同学以播放一首“我的祖国”形式,引入新时代的祖国发展方向主题,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最后,组织部部长张舒悦做了总结。

 

  此次团课为入团积极分子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同时还激励同学们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