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第十届心理剧大赛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6: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4月26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阶梯教室举行第十届学院心理剧大赛,学生科全体老师及团学联干部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比赛的12个班以心理剧的表演形式,分别从友情、亲情、爱情的角度诠释了大学生的内心世界和情感需求。通过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表演,将生活中的迷茫与烦恼展现得淋漓尽致。A1711班的《重拾梦想》演绎了校园“低头族”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戒除网瘾,重拾梦想的故事。A1761班的《网贷》讲述了一个家境贫困但爱慕虚荣的女孩陷入网络贷款,在家人的呵护中觉醒顿悟的故事,借此警醒同学们远离校园网贷。生动紧凑的故事情节和精彩的表演,深深吸引了观众,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心理剧以特殊的视角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希望能通过本次比赛的开展,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及他人心理健康,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及学生心理教育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