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近期系列体育活动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程琳/文 李雪/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22:26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会计学院团委体育部近期开展系列体育比赛,精彩不断、看点十足。

 

 

  活动一:会计学院举办第五届“魅力会院,精彩三走”之五人三足比赛。4月25日中午,会计学院团委体育部于北区田径场举办了第五届“魅力会院,精彩三走”之五人三足比赛,大一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是团体赛,以班级为单位。比赛开始前,选手们做足了准备,只听裁判哨声一响,选手们默契配合,喊着整齐的口号,手挽着手,大步上前,为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快到终点时,选手们卯足了劲往前冲,观众们的加油声、呐喊声更是响彻云霄。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的比拼,最后B1711班成功夺取了桂冠。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健康和谐,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

 

  活动二:会计学院校级足球赛强力劲发挺进四强。4月21日及25日下午,会计学院团委体育部足球队于南区田径场打响校足球赛进军号角。

 

 

  赛前选手们做足热身准备,裁判哨声响起,选手开始了激烈比赛,通过奔跑、急停、转身、倒地、跳跃、冲撞,同对手们开展了激烈的争夺,只见一个选手,突然加速奔跑,快速的推拨球,越过了对方选手的阻拦,用力一脚,球朝球门飞去,守门员也毫不示弱,纵身一跃,硬是把球给挡在了外面,比赛尤为热烈。场下观众纷纷报以最热烈的掌声送给选手。通过两次的激烈对抗,最后本次比赛以会计学院男足成功挺进校四强结束。

 

 

  多样化体育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是加强了团队意识,让同学们了解到默契对队伍的重要性。同时也更好的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课外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