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骨干班成员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5:13浏览次数:

  4月25日晚,药生学院组织骨干班成员在心远楼209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

 

 

  此片描述了习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怎么改”“为谁改”等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在第一集《时代之问》中,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涌现在大骨干们面前,让大骨干们切实感受到了改革的重大意义。观看时,大骨干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积极分享观看感悟。

 

 

  观看结束后,学生团委副书记童慧琳做了总结,大骨干们纷纷表示,要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与改革同行,与发展同步,争取为改革事业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