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22:06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上的主旨演讲精神,4月24日晚,药生学院于心远楼601举行了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药生学院组织部组织,第145、150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博鳌亚洲论坛相关内容,博鳌亚洲论坛是连接中国与国际的重要桥梁,是兼具亚洲特色和全球影响的国际交流平台。随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重要主旨演讲高瞻远瞩、意义深远、内涵丰富、面向未来,系统总结了中国改革开放伟大成就,重要经验和启示,世界意义和影响。最后,主持人将习近平主席讲话的内容总结为一系列关键词,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印象。此次专题学习在一个简短的宣传片《东方之约》中落下帷幕。

 

 

  此次专题学习让同学们了解了博鳌亚洲论坛,认识到现在的世界是一个发展的时代、创新的时代,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自强不息、大胆创新、努力奋斗、不断完善自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