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青春大学,共享阳光团结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3:16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4月25日晚,理学院在北区田径场举行“青春大学,共享阳光团结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分别在403,404和405教室进行此次活动的开场以及活动游戏规则的讲解。接下来,同学们来到北区田径场进行游戏。游戏分为四部分,第一个游戏是逢七过,活动刚开始,大家还没进入游戏状态,随着游戏火热进行,大家逐渐找到了感觉。第二个游戏是大小西瓜,这个游戏考验的是大家的反应能力,随着速度逐渐加快,脑力也在飞速运转中。第三个游戏是刮大风,这个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调动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第四个游戏是丢手绢,游戏将同学们带入了童年时代,重拾美好的童年回忆。最后,全体起立演唱《最初的梦想》。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大学生的活力,增强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如今,大学生活越来越紧张,希望大家能在课间适当的放松身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