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与电商学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5:37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院间的相互交流,3月22日,药生学院与电商学院在主校北区室外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展开了精彩对决。本次对决采用比分节赛制,整场比赛分为四节,每节以队伍积满20分结束。裁判哨声响起,球员们立即分开站位,凝聚注意力,以此快速寻找最好时机完成抢球、传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球员间的默契配合使得比赛相当激烈。每一次精彩的投篮,都得益于球员们平时的勤奋练习。最后经过一番角逐,电商学院以80:75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次友谊篮球赛增进了双方友谊,也给热爱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交往的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