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校友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云歌/文林馨雨/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5:40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加深在校同学对就业创业的理解、明确未来奋斗目标,借校友返校的机会,会计学院邀请返校校友于3月24日下午在立信楼504参加了校友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财务处处长耿广猛、会计学院副院长许松涛,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铃主持,优秀校友代表朱六生、杨秀雯、吴春清、成延玉、卢汪洋、祝银堂、刁绍平、郭文等出席。

 

 

 

 

  交流会开始,吴铃书记表达了对返校校友的热烈欢迎,鼓励在座同学积极提问,和校友深入交流,把他们的建议和经验进行总结归纳,寻找到自己创业就业的方向。

 

 

  交流会上,学生代表就自身在学习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向校友提问,校友们一一作答。问题主要涉及当下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校友们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就业、创业两个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建议:创业方面要认清现实、摸清现状、了解具体行业特点、吃苦耐劳;就业方面要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夯实基础、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建议同学们树立长远的人生目标和做好明确的职业规划。校友们同时表达了对会院学子未来人生的美好祝愿。

 

 

  最后,吴铃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感谢了校友们经验的分享以及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持续关注和帮助,同时他还激励同学们向学长学姐们学习,提高自身综合实力,为将来就业、创业打好基础。

 

 

  本次校友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加深了会计学院与优秀校友之间的深厚情谊,为会院学子的就业创业明确方向,更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当下就业创业形势,激励了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选择正确道路,不断努力、提高自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