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弘扬两会精神,共建平安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熊薇/文 余悦颜/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4:57浏览次数:

  3月22日晚,政法学院于八里湖校区综合楼4楼各班教室开展了以“弘扬两会精神,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体大一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精心筹备,活动各具特色。其中,A1711班从精神病发病率的数据变化情况引出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从大学生的视角深入剖析产生心理问题的原因,接着,团支书从身体健康角度出发,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不仅要有健康的饮食规律,更要注意食品安全问题。B1731通过列举一位大学生被拐骗进山区的实例告诫同学们,应当时刻将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排在第一位。B1721与B1741班则通过游戏竞答的形式,让同学们回答两会热点问题的同时,学习并深入领会“两会”知识。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升本院学生的精神文明素养,还将两会精神融汇贯通于同学们日常的学习生活之中,为政法学院建设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