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用电安全海报展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王小燕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4:59浏览次数:

    校园平安建设,责任重于泰山,而用电安全又是重中之重。 3月22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会在浔东食堂门口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以用电安全为主的平安建设海报展览。

 

 

    活动前期,学生会各部门围绕校园用电安全主题,将图片、文字、色彩完美结合,绘制出了一幅幅精美的海报,引来了同学们的驻足观看。本次的海报展览宣传对安全用电常识进行了详细介绍,如提醒同学们不能用湿手拔、插电源插头;严禁用铜丝、铝线代替保险丝等。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尽心尽责,还给过往的同学介绍违规使用的电器名称和宿舍使用这些电器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让在场的同学对于用电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以我安全之心,换我校园和谐。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安全用电的意识,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